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美年健康回应反垄断调查:相信会有公正裁决

2016-07-27 11:06:00 来源:新华网

  美年健康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当日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涉嫌未依法申报经营者集中立案调查通知》。公司今日对此回应,美年大健康在体检行业市场占有率很低,相信商务部针对是否构成垄断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据悉,这是公司在几个月前被举报收购慈铭体检未按程序申报后,正式收到监管部门的例行调查通知。

  美年健康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表示,今年3月公司遭举报是此次收到商务部的立案调查的直接原因。这是商务部例行程序的正常行为,公司将主动积极配合调查,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将有关材料报送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

  商务部反垄断局的通知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和《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经营者集中达到申报标准的,应当事先向国务院反垄断执法机构申报,未申报的不得实施集中。据了解,此前公司遭举报的内容就是没有按照程序申报,因此此次调查也将按照没有按申报程序进行。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健康产业;商务部;反垄断法;美年健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纪恒勉励理想科技集团:聚焦大健康产业,做好直销经营

焦家良博士一一向李纪恒书记汇报,理想直销自2013年12月获牌以来,已在云南、广东、辽宁、河北、山东、湖南等地开设了11家分公司,开设了1000多家理想茶院专卖店,带动了60多万人在家创业。

2016-07-21 10:04:00

贵州绿色博览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下月开幕

据贵州绿色博览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筹委会消息,贵州绿色博览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7月8日至1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参展企业将达2500余家。

2016-06-16 21:00:54

商务部紧急部署防汛抗洪保障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

商务部今天发布,受强降雨影响,我国部分受灾地区蔬菜价格明显上涨,商务部紧急部署防汛抗洪保障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

2016-07-26 19: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