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大智慧总经理张长虹离职 罚30万市场禁入5年

2016-07-26 08:51:00 来源:京华时报

  屋漏偏逢连阴雨。遭遇了证监会处罚、湘财证券收购告吹,投资者巨额索赔之后,大智慧又遭遇了总经理离职的阵痛。公司昨天晚间公告显示,原副总经理临危受命。

  继上周五遭证监会处罚之后,本周,将有数百名投资者向大智慧公司索赔,初步估计,大智慧此次面临的索赔金额或达5亿元。就在公司面临四面楚歌的关键时刻,刚刚被证监会行政处罚5年市场禁入以及30万元罚款的公司总经理张长虹也辞职。

  大智慧昨天晚间公告称,董事会决定聘任徐可为公司总经理。资料显示,徐可曾任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徐可此番临危受命距张长虹辞职不过一天。就在24日晚间,大智慧发布公告称,大智慧董事会于2016年7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长虹提交的辞职报告,张长虹由于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大智慧;张长虹;市场禁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智慧索赔案下周一提交法院 首批投资者达两百余位

“针对大智慧的投资者索赔已经正式启动,首批两百多位投资者的索赔案件下周一将提交法院立案。”上海市华荣律师事务所许峰证实。至于涉及金额,许峰表示:“金额挺大,不能透露,担心影响股价。”

2016-07-23 16:13:00

毕业季“最高潮” 大学校长金句大比拼

毕业典礼上的“压轴大戏”——校长致辞也正重磅上演,各式各样的致辞盘点在朋友圈里不断刷屏。

2016-07-04 07:27:00

读懂“让信息多跑路”的大智慧(望海楼)

但作为世界经济强国,中国却在欧洲发生工业革命、世界发生深刻变革的时期,丧失了共同进步的历史机遇。习总书记说,“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

2016-05-05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