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宜信发布翼启云服 主打产业+供应链+互联网+金融模式

2016-07-20 21: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7月20日消息 宜信今天发布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提升综合经营能力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翼启云服,用“产业+供应链+互联网+金融”结合的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企业投融资问题。
  据介绍,翼启云服为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链属企业提供服务的全产业链供应链金融产品“翼启云服-翼启融”,为商超产业链中小微供应商服务的产业供应链金融产品“翼启云服-商超贷”,企业定制理财服务产品“翼启云服-翼启财富”,以及基于云端的现金、成本、预算等管理系统“现金罗盘”和“指尖报销”,从支付、理财、信贷一直延伸至内部管理。
  以北京某商贸有限公司为例,该公司是家乐福、欧尚、乐购、物美等大型零售企业的供应商,主营水产及南北干货,2015年销售额5000万元左右。2016年客户从“翼启云服-商超贷产业链金融产品”获得300万额度,额度期限2年。近两个月内,客户分4次陆续共提款300万元,解决了端午节促销备货、抓货等需求;客户在业务淡季,账户上有闲置资金270万元,使用了“翼启云服-商超贷产业链金融产品”,进行了3个月短期企业理财,提升了资金价值;同时,客户使用翼启云服基于供应链的互联网金融云平台“现金罗盘”产品,管理了多账户资金。

编辑:卢靖

关键词:宜信;供应链金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宜信CEO唐宁:目前区块链技术与公司业务吻合度不高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接受央广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参投美国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支付公司Circle(世可公司)将学习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目前并没有业务与区块链技术吻合。

2016-06-27 02:12:00

宜信发布全球资产配置白皮书 投资全球有路可循

新年伊始,由宜信财富发起的《2016全球资产配置白皮书》正式对外发布。报告以哈佛商学院的经典案例为基础,结合中国投资者的实际情况,分别针对可投资资产300万、1000万和3000万人民币的投资者,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高、中、低,以及不同的收益目标,提供了横纵组合的9种可行性全球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2016-01-10 17:07:00

“宜信金融云”探路“大数据驱动创新”

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驱动金融创新?当金融遇上互联网技术时,很多金融机构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宜信公司对此做了探索,包括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实时授信、反欺诈、精准营销、智能化推荐等,提高了金融的普惠程度,让风险控制更有效。

2015-11-13 11: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