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夏季达沃斯迎十周年 将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

2016-06-16 12: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记者 卢靖)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将在26日-28日于天津举办,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展开讨论。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会前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表示:“世界的未来取决于我们能否理解并积极塑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本次新领军者年会将在天津聚集创新者、企业家和领导人,帮助我们导航此次人类历史上的深刻转变。”

  夏季达沃斯召开迎十周年,发改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梁林冲指出,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全球最主要的经济论坛之一,十年合作中,夏季达沃斯给中国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政府政策制定、企业运营决策等方面收获很多启发,也让更多的世界各国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特别是创新驱动、科学技术方面。同时,中国也为世界经济论坛十年的发展带来有益的帮助,在议题确定、论坛本身的内容形式设计等更多地加入了中国元素。

编辑:卢靖

关键词:夏季达沃斯;天津;新领军者年会;工业革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夏季达沃斯论坛嘉宾各抒己见 热议中国未来经济

在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17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就“描绘增长新蓝图”的主题,探讨在科技创新背景下,影响中国和世界经济增长的新问题和解决方案。

2015-09-10 20:00:00

李克强达沃斯传递经济发展信心 回应人民币贬值:躺着也中枪

为期三天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也就是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大幕,昨天在辽宁大连开启,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描绘增长新蓝图”。

2015-09-10 07:24:00

夏季达沃斯第五次聚焦“增长”说明什么?

从瑞士达沃斯,到中国大连,有近8000公里的距离。而今天,这8000公里的距离变得近在咫尺。因为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正在大连举行,世界的目光都在聚焦这个美丽的中国北方海滨城市。

2015-09-09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