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徐翔所持9000万股华丽家族股份被轮候冻结

2016-04-13 14:2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慎良)昨天晚间,上市公司华丽家族宣布此前被徐翔系公司持有的股份受到轮候冻结。

  华丽家族公告称,公司于4月12日接到通知,青岛市公安局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请其协助轮候冻结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公司9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16年4月11日,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算起。

  据了解,截至昨天,泽熙增煦持有华丽家族9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62%。此次司法轮候冻结之前,上述所持9000万股股份已于2015年11月10日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

  所谓轮候冻结是指,对其他人民法院已经冻结的财产,执行法院依次按照时间先后在登记机关进行登记,或在其他人民法院进行记载,排队等候,待冻结依法解除后,按照之前的排队顺序自动转化为正式冻结。“徐翔概念股”中被司法冻结的还有宁波中百、文峰股份、大恒科技等。

编辑:陈进

关键词:徐翔;华丽家族;泽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媒揭秘徐翔的发家和殒灭:他为何不及时收手?

在徐翔整个职业生涯中,他的野蛮成功围绕着无尽的传言和猜测:内幕交易、精明交易时机和富有的不为人知的政府关系客户。”  几乎每一个向我述说的专家,都重复了一些相同的传言:徐翔与其说是一个金融天才不如说是一个权力傀儡。

2016-03-31 10:39:00

泽熙投资疑似解体 徐翔"八大金刚"尚未离开

自2015年11月1日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以来,时间过去近五个月。公开信息显示,这八人分别为徐峻、严鹏、史振伟、赵忆波、张冰、徐正敏、姚佳蓉和鲁勇志。

2016-03-29 16:34:00

泽熙概念股黑名单:11家公司疑卷入徐翔案

截至目前,已经有7位高管失联;有11家上市公司被疑与徐翔案有关,除了高管失联外,还有终止定增以及冻结泽熙系股权。对于明牌珠宝董事长和董秘的失联,市场也猜测与徐翔案有关。

2016-01-15 08: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