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李小鹏分析山西煤炭业:供需矛盾 管理不适

2016-03-08 14:34: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小鹏:着力推进对煤炭国企结构性重组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全国两会上透露,山西将着力推动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其中煤炭国企是改革重点,将对其进行结构性重组。分析煤炭国企出现问题的原因,李小鹏认为,供需矛盾突出是基础,管理不适应是关键。

编辑:贾国强

关键词:李小鹏;供需矛盾;煤炭业;国企;重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小鹏:脱贫是书记和我的共同责任

3月6日下午,在山西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两位来自基层的女性全国人大代表——平顺县西沟村党总支副书记申纪兰(左)、昔阳县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右)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6-03-07 17:12:00

山西省长李小鹏:只有煤炭实现清洁利用 行业才能走出困境

“说到山西就离不开煤炭,说到煤炭就离不开困境。山西作为传统煤炭产地,众多煤炭企业发展至今已有很多历史遗留问题,企业负担也相当沉重。”3月6日下午,山西省长李小鹏在谈及煤炭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时说。

2016-03-06 21:54:00

李小鹏:山西仍处在经济发展困难时期

李小鹏:山西仍处在经济发展困难时期,”山西省省长李小鹏5日在北京表示,在经济下行背景下,山西省煤炭困境加深,工业回升基础不牢固,企业效益持续下滑,各级财政运行困难。李小鹏还介绍了山西省2016年的各项经济发展目标: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6%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城镇居民收入增长6%左右,农村居民收入增长6%以上,居民消费价格指数3%。

2016-03-06 05: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