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老虎证券月交易额达30亿元 85后成美股投资增长主力

2016-01-14 15:08:00 来源:央广网

图:老虎证券有关人士向记者介绍

    央广网财经1月14日消息(记者 易珏)今日,互联网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在京举行发布会。老虎证券CEO巫天华宣布,2015年12月交易额已达3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交易规模最大的美股券商。

  据悉,2015年8月美股交易app“老虎股票”上线以来,保持两周迭代的速度,打造实时行情数据、中文资讯、PGC社区交流等交易决策支持服务。

  巫天华指出,老虎证券通过采用国际上延迟最低的证券交易系统,搭建跨境专线,实现毫秒级别的下单速度。

  此外,老虎股票提供13000只美股股票、期权、ETF等交易品种,支持融资融券、一键做空、移动追踪止损等功能。

  为保障账户资金安全,老虎证券遵照美国标准化券商基础架构,投保于英国劳埃德保险公司,单个账户的赔偿额度可达3000万美元,客户资金出入需要在美国花旗银行开立第三方托管账户,接受美国证监会的监管。

  与传统的交易软件不同,老虎证券佣金只需每股1美分。

  招商银行的数据显示,中国有100万高净值投资人群,其中,37%已经进行海外资产配置。

  目前,国内美股用户在50万左右,随着中国人海外投资需求的增长,2016年美股用户有望达到70-80万。巫天华认为,增长的人群主力是具有国际化视野,对互联网公司接受程度更高的85后、90后。

编辑:宓迪

关键词:老虎证券;互联网;美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虎证券:凭什么成为小米投的首家互联网券商

2015-10-12 11:21:00

老虎证券正式宣布获得小米亿元a轮融资

互联网美股券商老虎证券正式宣布,已获得小米科技亿元规模的A轮投资,双方资金交割已完成,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用户实时行情补贴。

2015-09-09 16:14:00

乐金所合作创新 传递中国互联网金融正能量

最后,我也期盼着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有更多的这样的跨行业跨领域的合作能够展现给大家。互联网时代,越开放越安全,越封闭越危险,只有通过不断的合作与创新,才能在整个互联网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够激发更多的发展活力。

2016-01-13 16:4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