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云家政携百度、京东到家试水随叫随到 用户体验或成发展关键

2016-01-07 10: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月7日消息(记者于琦)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家政O2O行业开始迅速崛起,基于成本和便利,家政已成为不同人群阶段性的刚需,日趋同质化让家政O2O行业竞争激烈,效率高、更便捷、更省时或将成为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家政O2O企业云家政昨日携手百度、京东到家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家政O2O行业解决新方案。

  据云家政创始人薛帅介绍,此次携手,通过在手机百度、百度糯米、京东到家等第三方覆盖垂直领域服务场景,为云家政提供流量入口,深度打造 “服务联盟”,实现流量变现。

  云家政创始人薛帅向记者透露出一组数字,根据云家政日常保洁订单中发现,2小时订单的是最多的,是3小时订单的1.2倍,是4小时订单的4倍。这说明用户更偏爱时常短的服务,同时,使用日常保洁的频次也逐渐缩短。

  极速上门将是云家政2016年完成的目标之一,这也对地域覆盖面及家政服务人员调配能力的要求较高。薛帅表示,云家政计划至2016年底,覆盖100城,重点扶植10万家种子门店,加速门店互联网化,形成完整的家政O2O生态圈。同时,通过系统整合,利用好阿姨的碎片化时间,最大程度上减少用户等待时间,提高用户体验。

  在提到是否会自建阿姨资源的时候,薛帅的回答是否定的。他表示云家政未来的发展方向还是和线下的门店合作,阿姨资源由门店提供,进行培训后上岗。薛帅表示,未来家政O2O将成为继打车、外卖后另一个占有发展空间和有广泛市场的行业。

编辑:冯孔

关键词:互联网+;家政O2O;云家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携手深圳出租车公司 滴滴全方位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随着“互联网+交通”的影响,深圳市成为国内打车软件使用率最高的城市之一,深圳出租车行业也成为国内拥抱“互联网+”精神非常普及的行业。据统计,从2012年11月进入至今,滴滴出租车在深圳当地的使用比例仅次于北京、上海,高居全国第3位。

2015-11-18 15:50:00

四川“互联网+医疗”大会举办 百度以技术定义医疗O2O

2015年11月5日,首届四川“互联网+医疗”创新创业大会在成都召开,旨在加快促进医疗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探索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在当日举办的“互联网+医疗”高峰论坛上,百度移动云生态业务总经理陈首峰就“移动时代的互联网+医疗”作主题演讲。

2015-11-05 15:32:00

“互联网+电动车”渐成热点 风险与希望并存

“互联网+”概念近年来风起云涌,而互联网方式也正逐渐改变传统电动车产业。

2015-09-11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