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当代置业与弘高创意携手爱心公益

2015-12-05 10:48:00 来源:新华房产

   “物尽其用,温暖同行”。2015年12月1日,由当代置业、弘高创意联合主办,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支持的[一个盒子的暖流计划—圣诞新年公益行动]发布会在北京当代MOMΛ如期举行,旨在关爱贫困山区1-6年级儿童,通过爱心捐献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生活、学习物资。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共有三类温暖盒:一是爱心温暖盒,包含手套、围巾、帽子等御寒保暖用具;二是梦想暖心盒,包含书籍、文具、电脑等学习用品;三是快乐暖心盒,包含运动器材、象棋、玩具等娱乐益智类用品。

   暖心盒子从北京、长沙出发,覆盖当代置业全业态,辐射全国十个省市,爱心传达至2000个小学生,15所小学。河北省赤城县云州乡猫峪小学,湖北省阳新县三溪镇八湘村初级小学,湖南省安化县田庄乡牛上学校等贫困小学成为首批受捐对象。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表示:“万古长空,一朝风月,破一微尘发大千经卷,企业与个人在历史的长河中烟花易散。‘爱我家园,温暖向善’是当代置业终身坚持的事业与使命。”

   互动公益+在线公益+明星助力

   在当代置业爱我家园行动的感召下,MOMΛ业主和职员纷纷加入公益行列。这是当代置业爱心公益的一大亮点,不是单方爱心,而是发动MOMΛ业主一起奉献爱心,践行公益。

   本次爱心公益还有一大亮点——当代置业孵化平台无忧回收的线上爱心公益。对于公益活动,捐赠者最关心的是物品去了哪里,如何发放到受捐者手中,作为此次活动捐赠环节的重要承接单位,无忧回收为捐赠精神设计了一套严谨的流程,一方面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另一方面也保证了公益的透明公开。

   爱无疆,行无界。本次发布会最后一大亮点是现场明星爱心助力。四位明星爱心大使来到发布会现场,与主办方共同开启此次暖心漂流公益之旅。

   秉承初心 爱我家园行动

   当代置业始终秉承“科技建筑 品位生活 爱我家园行动”的核心理念,在为城市创造绿色健康居住空间的同时,也持续关注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6月份,当代置业“爱我家园行动”走进河北石家庄赞皇县阳泽乡孟家庄村小学,为学生送去圆梦基金;7月份,当代置业举办MOMΛ星动力公益球赛,为太原晋中市祁县九汲村的孔珍兰夫妇进行善款募集;8月份,当代置业“为爱而行——万人亿步公益行动”走进江西九江县狮子镇龙岗村等等。

编辑:贾国强

关键词:弘高;公益基金;爱心大使;创意;MO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弘高设计:轻资产运营,行业创新风向标

运营价值链上的设计师高附加值环节,也是整条产业链条的“中枢”,能对产业链上的其他节点起到节制作用。在多变浮躁的市场环境下,弘高设计始终牢牢把控一点:通过提升客户的价值,坚定精准为客户服务的定位。

2014-04-01 11:31:04

弘高设计作价28亿借壳东光微电

在停牌6个月后,东光微电今日披露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标的资产为弘高设计100%股权。此次推出该等重组方案,将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改善财务状况和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2014-03-31 08:45:20

弘高设计作价28亿借壳上市 东光微电转型建筑装饰

历时半年的重大资产重组终于尘埃落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东光微电2011年、2012年、2013年净利润分别为2334.45万元、757.93万元、-1592.69万元;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27.94%、-67.53%、-310.13%,经营状况持续恶化。

2014-03-31 08:3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