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第四期“网络传播沙龙”将于19日举行 探讨“新闻网站传播力是如何炼成的”

2015-11-18 11:31:00 来源:中国网信网

  分享经验、探究转型,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第四期“网络传播沙龙”,11月19日(周四)诚意开启,特邀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深圳新闻网总编辑王尧及中国传媒大学数据挖掘研发中心主任沈浩教授做客朝内190号,分享网站传播经验,探讨“新闻网站传播力是如何炼成的”。

  “网络传播沙龙”8月开办,前三期聚焦微信公众号,伙伴们奔走追随,热烈非常。拿第三期来说,就有近50家媒体参与报道,编发新闻稿件261篇。《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头条号阅读突破10万人次,微博相关话题阅读超170万人次。

  本期“网络传播沙龙”将目光转向新闻网站,探讨“新闻网站传播力是如何炼成的”,推动新闻网站的传播力建设。朝内190又将上演全国新闻网站代表的巅峰对话,传播君邀您一起创造奇迹。

  人民网在PC端和移动端均衡发展,实力一骑绝尘,屡次登上“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榜首。沙龙特邀人民网副总裁、人民网研究院院长官建文作为主讲嘉宾,向大家分享人民网的创新与发展。

  “立足上海、影响全国、世界一流”,东方网紧抓机遇,整合资源,发展成为拥有20多家子公司的传媒集团。本期沙龙,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由上海专程赶赴北京,为我们解析东方网的传播之道。

  深圳新闻网作为城市网站的优秀代表,连续五个月保持“城市网站传播力榜”第一名。由其联合发起的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促进了城市新闻网站交流合作,提升了联盟网站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圳新闻网总编辑王尧将出席沙龙参加对话。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沈浩教授,传播学博士,长期专注于传播研究方法、大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统计建模和市场研究,是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数据挖掘研发中心主任,调查统计研究所所长,20多年的数据分析专业经验,精通各种统计分析方法和软件,在统计行业和市场研究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本期沙龙特邀沈浩教授作为点评嘉宾。

  朝阳门内风云再起,四位网络大咖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言论与观点?11月19日(周四)敬请关注。

编辑:陈进

关键词:网信办;网络传播沙龙;朝内190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信办发布9项长效机制:常态化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

国家网信办等四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的“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已圆满收官,网信办决定,在专项整治结束后,相关工作将常态化开展,建立并实施九项长效机制.

2015-08-26 15:48:00

庄荣文任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副主任

据中国网信网“办公室领导”栏目信息,日前,庄荣文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

2015-08-20 14:12:00

国家网信办依法查处360多个传播涉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谣言网络账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严肃查处了360多个传播涉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谣言信息的微博微信账号,这些互联网企业依法对有关账号采取关停措施。

2015-08-14 2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