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平安银行: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 布局物联网金融

2015-11-18 09:09:00 来源:河南商报

  11月12日,第16场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在京举行,平安银行副行长胡跃飞以“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 提前布局物联网金融”为主题,介绍了该行积极推进“互联网+”转型,以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全面切入客户的经营和生活中的各项金融需求,走互联网时代下新金融之路等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公司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金晓龙、贸易金融事业部总裁郭强等人。

  展望未来,平安银行将充分依托特有的综合金融平台,继续打好战略业务“组合拳”。以资源整合、平台经营、专业服务为导向,打造“专业化、集约化、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差异化特色,积极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全面切入客户的经营、生活中的各项金融需求,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平安银行,真的不一样。R (刘欣)

编辑:冯孔

关键词:金融;平安银行;提前布局;物联网;互联网时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家谈金融监管体系改革

中财办副主任表示:金融监管体制将进行改革。《央广财经评论》本期关注:探索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统一金融监管体系。

2015-11-09 16:20:00

互联网金融如何堵安全漏洞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安全漏洞问题频频出现,撇开一些小平台的跑路、倒闭潮,甚至连一些大平台也无法避免安全漏洞问题。

2015-11-02 09:07:00

中国国际金融展今天在沪召开 “互联网+金融”成最受热议话题

为期四天的2015中国国际金融展今天(15日)起在上海举行,同期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以“‘互联网+’助力金融创新”、“移动金融,拉近你和‘我’”等为热议话题,深入分析探讨了我国金融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2015-10-15 22: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