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中国400名赴巴黎游客未返 旅行网站紧急联系

2015-11-14 10:5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报道】法国巴黎市中心13日发生多起严重枪击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超百人。巴黎作为中国游客最为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爆炸期间正在巴黎的中国游客的人身安全受到关注。

  时值周末,多家涉法旅行社的电话无法接受。但携程旅游在14日晨间启动了紧急预案,对在法国的游客进行了人身安全的排查工作。采访中,携程旅行网高级经理顿继东告诉《环球时报》记者,目前携程跟团游、自由行涉及到法国巴黎行程尚未归国的人数约400人,携程正在通过电话、短信以及当地地接逐一确认在法客人安全。目前相关部门尚未发布法国旅游预警,顿继东说,今天起至11月底,携程还将有约500位客人通过跟团游,自由行等方式赴法国旅游。

  据了解,法国巴黎遭受恐怖袭击后,携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暂未接到携程客人受到受恐怖袭击影响的通知,游客安全。顿继东表示携程正密切关注,紧密与当地联系,努力将此次爆炸对客人即将出发的行程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卢靖

关键词:游客;环球时报;紧急预案;继东;自由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游览车遭狮群围攻 车内游客惊魂一小时

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一群游客乘坐的吉普车遭到饥饿狮群的围攻近一个小时。(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日前,一群前往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Serengeti National Park)的游客在游览区经历了惊魂时刻:他们乘坐的吉普车遭到饥饿狮群的围攻近一个小时。

2015-11-13 11:36:00

中国游客醉心拍照误越边境 惹七月牢狱之灾

@央视新闻【中国游客醉心拍照误越边境 惹七月牢狱之灾】日前小黄去尼泊尔旅游,因拍照时沉醉于美丽风景,不小心误入邻国,遭到邻国移民机关逮捕,被判非法穿越国境,送入监狱。在大使馆等多方努力下,7个月后才结束这场异国牢狱之灾。

2015-11-12 21:59:00

大起底|揭开中国游客境外大规模消费的深层秘密

摘要:缘由之一,进口税费过高带来商品境内外价差过大。由此可见,中国游客境外大规模购物消费表象的背后,所反映的深层次缘由是进口税费、流通环节和中国产品质量问题。由此可见,中国游客境外大规模购物消费表象的背后,所反映的深层次缘由是进口税费、流通环节和中国产品质量问题。

2015-11-12 10:3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