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IMF总裁支持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

2015-11-14 09:46: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支持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

  新华网快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13日发表声明说,基金组织工作人员建议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她对此表示支持。

编辑:卢靖

关键词:货币篮子;特别提款权;总裁;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SDR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民币正在挺进“货币精英俱乐部”

今年11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董事会将正式讨论是否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讨论的主要依据是IMF向执行董事会提交的有关技术评估报告。张斌:人民币“入篮”后,将有助于扩大人民币的国际使用范围,提升人民币计价资产对各国央行、主权财富基金以及私人投资者的吸引力。

2015-11-10 09:35:00

加拿大智库: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无悬念

加拿大国际治理创新中心全球经济主任研究员多米尼克?隆巴迪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人民币国际化日趋重要,人民币纳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只是时间问题。

2015-10-24 12:38:00

财经观察:人民币离SDR货币篮子还有多远

财经观察:人民币离SDR货币篮子还有多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董事会按计划将于11月正式讨论是否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她说,如果人民币被纳入SDR货币篮子,将意味着中国要继续推进金融市场改革,而这终将惠及中国消费者和企业。

2015-10-14 15: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