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安徽五河小学生坠楼身亡 被指考试作弊接受不了

2015-11-12 06:08:00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6日,五河县第三小学六年级女生彭某考试中冲出学校,从附近一小区居民楼的18楼坠楼身亡。彭某坠楼后,家人怀疑女儿在考试中被老师误解为作弊,一时接受不了跳楼身亡。记者从五河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五河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成立工作组调查处理此事。

  彭某今年12岁,11月6日下午,彭某父母接到学校电话,称孩子出事了。当彭某父母赶到学校才得知,女儿的遗体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区里被发现。经过警方调查,女孩是从居民楼18楼坠楼身亡,目前已经基本排除他杀。

  事后,彭某父母了解到,女儿在参加考试过程中,被老师误认为是作弊,当场冲出考场,还说了一句“我死给你们看”,随后离开学校,家长认为,老师在女儿坠楼事件中监护不到位,导致这起悲剧发生。彭某所在的五河三小负责人表示,通过向老师了解,彭某在考试中确实有作弊嫌疑,当时彭某在考试中,书本就放在脚下,而打开的书本上刚好写着考卷的答案,遭到其他同学举报后,老师对彭某进行批评,彭某否认作弊,并表示要提前回家。

  监控视频显示,彭某第一次冲出教室,被老师拉回了教室,没想到几分钟后,彭某再次冲出教室。这时,老师让一名男生去追彭某,然而当时正值低年级学生放学,两个人在学校门口被冲散在人群中。

  对于这起女生坠楼事件,五河县教育局已经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五河县教育局纪工委书记徐存真表示,对这起坠楼事件,教育部门也非常痛心,目前教育部门已安排专人与家属进行沟通安抚,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妥善处置。

编辑:冯孔

关键词:彭某;作弊;坠楼身亡;考试作弊;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民工异乡遇欠薪 桃江警方帮忙追回血汗钱

(通讯员 何慧珍 王鹏) 10月27日,重庆农民工张云亮、伍贤明、李发宣的银行卡上总计多了11.34万元,三人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2014年6月,重庆市开县32岁男子彭某找到张云亮等三人,称从某集团公司承接了湖南省桃江县的路基防护及附属工程,约他们前往工作,待遇从优。

2015-10-29 18:31:02

男子不满离婚判决放火报复 邻居窗户被炸飞

朝阳警方昨日通报,彭某因对离婚判决不满,决定报复前妻,两次纵火致煤气爆燃,现因涉嫌放火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22日一大早,他再次来到现场,重新打开煤气阀门实施了纵火行为,这场火最终造成燃气爆燃。

2015-10-27 06:13:00

一女子精神病复发砸车后服药 众人齐力救助女子脱险

10月20日,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一患有精神病的女子砸了一村民的车后服药中毒,后来,在当地派出所和医院等40余人的努力下,救下了该女子。随后,民警发现彭某裸露着上身,脑袋钻在床下,面部紧贴着地面,一动不动,身上满是浓浓的药味,浑身已经冰冷。

2015-10-21 15: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