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十二五期间我国人均GDP增至7800美元

2015-11-03 13:41:00 来源:央广网

  #五中全会# “建议”指出:“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我国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位,十三亿多人口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增至7800美元左右。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超过第二产业,基础设施水平全面跃升,农业连续增产,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5%,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编辑:冯孔

关键词:建议;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人均GDP;我国经济;增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大校长:学生会有权建议罢免学校渎职领导

(记者 周小璐 郭蕾)今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先生、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先生、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先生、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先生、贵州大学校长郑强先生5位全国人大代表就完善高等教育治理结构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记者会上,贵州大学校长郑强表示,贵州大学的学生会,教代会有权对贵州大学不作为的领导和干部提出罢免的建议。

2015-03-13 17:33:00

市政协专题调研报告建议:通过改革激发我市文产活力

日前,市政协成立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课题组,围绕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为尽快改变我市文化产业小、弱、散的状况,市政协专题调研组提出了《关于通过体制改革进一步激发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活力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

2015-03-10 09:34:00

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项目被曝涉嫌抄袭

今年59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是湖南澧县人,曾任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985工程办公室主任。2月2日下午,记者先后致电中国工程院、中南大学校办,希望就网曝抄袭事件求证,但截至发稿时未获回应。

2015-02-04 11:05: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