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百余金融企业齐聚北京金博会 钱包金服推出社区金融O2O平台

2015-10-30 17: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0月30日消息(记者 卢靖)2015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昨日拉开序幕,120余家银行、证券、保险、信托、互联网金融等企业聚集北京展览馆,“互联网+时代金融业的转型升级”成为本次金博会的重点展示之一。

  在互联网金融专区,“新金融”代表钱包金服向用户展示了社区金融O2O平台——“钱包生活”,“钱包生活”被称为“银行的支付宝+外卖+团购+点评”,一改从前消费刷借记卡零优惠的窘况,用户刷卡将直接获得返现,目前该产品仍处于测试阶段。

  钱包金服副总裁张建利指出,“钱包生活”的主要特征是“消费返现、异业联盟”,所谓“异业联盟”就是连接银行、商家和消费者。一向与银行打交道较多的钱包金服将与银行共同发行联名卡,给予联名卡优惠的卡权益,为银行卡提供使用场景,帮助银行提高卡用户的忠诚度,同时为银行提供用户的消费数据。

  “钱包生活”是钱包金服“理财、消费、信贷”三位一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金博会“钱包金服产品战略发布会”上,钱包金服副总裁张佳发布了钱包金服升级版“理财、消费、信贷,三位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战略,并宣布钱包金服推出理财板块全新产品“全金融产品投资平台——钱包理财”与生活版块全新产品“社区金融O2O平台——钱包生活”。

  钱包金服是由原京东副总裁、网银在线创始人赵国栋创立,2015年5月获得高榕资本投资团队领投的千万美元融资,钱包金服通过自营、协同银行联合运营等方式,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合作银行超过30家,旗下理财平台成交量突破40亿元。

编辑:卢靖

关键词:金博会;钱包金服;社区金融;北京;互联网金融;钱包生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发挥资本市场作用 建立京津冀发展新合作模式

“今年上半年首都金融业一直保持快速发展,今年同比增长59.4%,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45%,除金融、保险发展快速之外,截至上半年企业总数全国第二,增量全国第一,调结构、转方向的作用更加精准。

2015-10-17 09:15:00

当天金融亮相金博会 摇一摇引爆全场

6月26日,2015第二届上海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集中展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服务与产品,共同关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最新成果。 而摇一摇抽奖的奖品包括“当天金融”充值卡、小米移动电源、小米手环等,确保人人有奖不落空。

2015-06-26 18:11:03

央视曝光p2p陷阱

【高收益、高回报、高息诱惑,P2P网贷诱惑多多,但与此同时一些P2P公司跑路的消息时有发生,广州曾先生9万元投资基本打了水漂。犯罪嫌疑人 甘宇兵:由于投资某个项目,需要几个亿的资金,我自己只有一两个亿,同时我又向民间借贷了六千万左右。

2015-05-19 10: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