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创业类节目《我是独角兽》启动 优秀者可获中信国安配套支持

2015-10-16 09: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0月16日消息(记者易珏)由北京卫视、中信国安与柠檬趋势联合主办的首档中美合作创业类真人秀节目《我是独角兽》新闻发布会于15日举行,主办方宣布节目正式启动。据悉,世界电视真人秀大师 Mark Burnett也将加入节目组,开启中美合作模式。

  “独角兽”是对十亿市值以上企业的别称,《我是独角兽》节目组旨在为创业领域有“创见”的创业者搭建展示与成功的平台。

  中信国安投资常务副总经理房崐指出,国安创客平台已于7月份启动,这是中国国安投资斥资15亿元打造的国际化创客产业运营平台,在京津冀三地空间布局,开辟6万平方米三地联动创业空间。《我是独角兽》作为国安创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组成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综合考察。

  房崐在接受央广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位于北京四惠的创客空间已经完工,正在优选创业项目入驻。“中信国安将为各个行业的好项目,提供场地、资金、资源、创业辅导等体系化服务。同时,基于各地的优势、优惠政策、特点提供不同的环境,我们将提供不同的咨询建议,如天津自贸区在通关等各方面有优势,就更多鼓励与天津政策优势相关的项目。”房崐说,“我们已经在储备相关资源,但是还不够,仅凭我们自己无法完全看到更多好项目。因此,跟北京电视台合作,希望优秀的创业者进入我们的视野。

编辑:易珏

关键词:北京卫视;中信国安;我是独角兽;创业;真人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导师阵容公布,“雨神”萧敬腾获赠雨伞

2013-06-21 10:10:00

北京卫视《生命缘》加大播出体量 引领生命价值思考

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高长力司长评价《生命缘》“已经是一档现象级的节目,这样的节目应该鼓励、应该推广”。

2015-02-12 09:53:00

 美版《甄嬛传》年初二内地上档?卫视:未最终确定

有知名博主爆料称美版《甄嬛传》将要在大年初二登上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引发剧迷关注。凤凰娱乐独家连线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后者表示还不知情。而北京卫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他们有购买美版《甄嬛传》的打算,但是目前还没有和剧方最终确定,因此具体播出日程也言之尚早。

2015-02-06 18: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