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济南女大学生乘黑车被害:尸检报告显示被人掐死

2015-09-30 16:47:00 来源:新华网

  十几天前,因为搭乘一辆黑出租,济南的女大学生小郑惨遭杀害。但是近日,小郑的姐姐面对记者,说出了家人们最担心的事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昨天,小郑的姐姐告诉记者,从事发的9月11日到现在,已经快20天了,她一直没有见过嫌疑人及其家属。尸检报告已经出具,死亡原因就是被他人掐死,也就是机械窒息死亡。

  “我听说嫌疑人家人提出了精神方面的证明,说他有精神方面的问题。但是按照常理来说,一个司机,有工作,怎么可能会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并且我妹妹再涉世不深,再没有见过世面,怎么可能上一个精神病人驾驶的车辆。”小郑的姐姐说。

  想到前段时间,南京宝马车祸中司机被诊断被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疾病的消息,小郑的家人有些担心,会不会接下来遭遇同样的情况。

  究竟嫌疑人家属有没有提交精神鉴定申请呢?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不便过多透露。

编辑:王忻

关键词:尸检,掐死,小郑,女大学生,黑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