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海口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赵金城被双开

2015-09-25 10: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海口市纪委对海南海口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赵金城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08年至2014年,赵金城在担任海口第二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副董事长、海南海口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建设、粮食轮换、仓库出租等工作中,先后多次收受多人贿赂;贪污公款;挪用公款给他人从事经营活动。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涉嫌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纪委、市监察局审议,决定给予赵金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南海网)

编辑:于琦

关键词:赵金城;粮油;双开;储备;涉嫌犯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海口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赵金城被“双开”

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海口市纪委对海南海口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赵金城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纪委、市监察局审议,决定给予赵金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5-09-25 09:00:41

齐河30万亩小麦减肥不减产

6月2日,记者跟随农业部专家指导组来到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对30万亩小麦绿色增产模式攻关田进行摸底测产。”  建忠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托管或半托管了2700多农户,近2.2万亩地,从最南端到最北端收割小麦的时间要差四五天。

2015-06-08 16:49:00

投资超百亿元粮油项目落户东莞

(李映民 周霞)中纺粮油(东莞)食品产业园项目、兆宝粮油(东莞)专业码头项目27日正式签约落户沙田虎门港,两个项目投资额共达125.7亿元人民币。兆宝粮油(东莞)专业码头项目,由香港兆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65.7亿元人民币,用地约744亩,规划建设深水码头泊位、仓储配套设施以及粮油产业园。

2015-05-28 14: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