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发改委:创新改革试验力求尽早取得重点突破

2015-09-16 07:57: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15日召开了例行发布会,解读《关于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方案》。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司长綦成元介绍说,对于试验区域的选择,有一个原则是短期内能够取得重点突破。

  “改革任务不能遥遥无期,要尽早出经验、出成果,以便面上推开,所以试验区域布局从改革创新基础条件好、能够通过改革和试验步入创新驱动发展阶段的区域入手,加快推进部分区域率先实现创新驱动转型,这也是这项改革工作比较突出的一个特点。”綦成元说。

  据了解,对于试验区域的创新改革试验,将不仅限于几条政策,也不光是在某些方面取得单项突破。发改委认为,它同时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这些区域要率先实现创新驱动转型。

编辑:冯孔

关键词:试验;创新改革;改革任务;改革创新;加快推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舰出海进行训练试验 海军业务机关随舰监察

辽宁舰出海例进行训练试验。国际在线消息:据海军官方微博“中国海军发布”消息,辽宁舰12日上午从青岛某军港解缆启航,赴相关海域开展例行训练和科研试验。

2015-06-12 14:11:00

英国女子制造3.7米长纸船水上试验成功(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女子制作的12英尺(约3.7米)长纸船在伦敦南部的一片湖泊上“试验”成功。该女子名叫莫文娜 威尔森(Morwenna Wilson),是英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工程师伊桑巴德 金姆 布鲁内尔(Isambard Kingdom Brunel)的后代。

2015-01-18 21:53:00

三大运营商“扯平” FDD试验获批4G格局生变

6月27日下午,工信部正式下发批文,允许中国电信和联通两大运营商在全国16个城市开展TDD-LTE和FDD-LTE混合组网试验,这也就意味着,联通和电信部署FDD政策明朗,距离获取牌照再进一步。

2014-06-28 11:4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