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IFM全球副总裁朱民呼吁中国将个体创新集合为产业创新

2015-09-10 13: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910日(记者王忻 于琦)2015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以“描绘增长新蓝图”为主题。在论坛期间,IFM全球副总裁朱民在接受央广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应该积极引导,把个体的创新行为转变成产业的产出,从而从根本上改变中国经济的增长结构。

  朱民指出,现在制造业、卫生、保险以及消费领域的技术创新非常快。但是在全世界范围内,要把个体创新集合成产业的产出,提高整体劳动生产力都面临很大的挑战。

  朱民表示,在当前大规模的创新形式之下,中国政府如果能够有效的把这种大规模的创新,引导、集合成产业的产出,从而提高整体行业的劳动生产力,就能从根本上改变中国的经济增长结构。

编辑:王忻

关键词:朱民;创新;个体;产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朱民:未来房地产能否调整好是很大挑战

1月24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在达沃斯论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房地产必然面临调整,能否调整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朱民指出,中国房地产具有“中国特色”,第一,长期的总需求很大,因为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到现在为止还是52%、53%。

2015-01-26 16:50:09

杨红旭:中国房地产离崩盘还很遥远

2014-09-11 14:33:00

IMF副总裁朱民:中国有能力应对美国退市的冲击

(记者 姜婷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朱民5日在此间出席活动时表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欧元区及日本经济则转弱。朱民表示,希望各国可以开展合作,共同应对包括美国退市在内的不确定因素,保持全球经济持续增长。

2014-09-05 20: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