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在京欲当“人肉沙包”男子已筹得约20万元善款

2015-09-10 06:52: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昨日,本报报道了河南商丘男子杨超凡为筹钱治怪病,街头当“人肉沙包”一事,引起广泛关注。截至昨天下午6点,杨超凡已筹得约20万捐款。他表示,还将继续在国贸站筹钱,直到筹得四五十万,前往北京同仁医院做手术。

  杨超凡称,父母已得知他在地铁国贸站当“人肉沙包”一事,“父母因不能拿钱为我治病很难过,家人都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

  昨天下午6点,最开始帮杨超凡组织募捐的张建阳(与杨超凡系高中校友)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他们已经收到约20万捐款。

  杨超凡说,他也是今天下午才得知已经筹到了20万元的捐款。加上自己在地铁口筹得的2万,期待十一过后能前往同仁医院动手术。

  “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我心存感激,等我恢复正常后,我会参加更多的爱心组织,做公益事业。”杨超凡说。

编辑:宓迪

关键词:杨超凡,男子,沙包,人肉沙包,国贸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