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党的领导 人民的抗战”历史图片征集展正式开幕

2015-08-26 17:16:00 来源:央广网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办的“党的领导 人民的抗战”历史图片征集展今天在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展示厅正式开幕。

  该展览以反映普通民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抗日的历史为线索,通过向社会广泛征集,经反复挑选,最终展出100幅抗战时期的老照片。这些历经岁月洗练留存下来的老照片,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人民经过8年持久抗战,最终赢得全面胜利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千千万万普通民众在民族危难时刻同仇敌忾、奋起抗日、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英雄壮举,对于激励今天的人们不忘历史、珍爱和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协会,由文化部主管,同时接受民政部按社会组织管理条例进行管理。协会的宗旨是,汇聚全国文化、旅游和摄影工作者,弘扬优秀文化,促进旅游发展,影像中国美丽,参与社会公益,助推文化旅游,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贡献。本次展览,是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个正式展览,也是协会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第一次尝试。

  展览从8月25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历时20多天。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免费向社会开放,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

编辑:冯孔

关键词:党的领导;历史图片;人民群众;旅游摄影;抗战时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民日报: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

2014-10-27 07:00:00

越南共产党举行建党85周年纪念大会强调党的领导

2015-02-02 23:54:00

读懂全会公报:出现频次历届最高的“党的领导”

2014-10-24 05: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