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全国网媒对话仁和药业副总经理 探寻发展新模式

2015-07-10 23:0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全国网媒记者走访仁和药业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7月10下午,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网媒的记者们来到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零距离感受药都名企深厚的医学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医药企业魅力。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外联发展总监季冬凌女士对话网媒记者,共话企业是如何依靠科技创新成就集团强力崛起。

  做大产业链彰显品牌价值

  座谈会上,季冬凌向网媒记者介绍,仁和集团拥有旗下妇炎洁、优卡丹、仁和可立克、闪亮、清火胶囊、正胃胶囊六大品牌产品和“仁和”、“闪亮”、“优卡丹”、“妇炎洁”四件“中国驰名商标”,已有胶囊剂、软胶囊剂、滴丸剂、滴眼剂、颗粒剂、洗剂、搽剂等29个药品剂型、8个保健食品剂型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是医药行业通过国家GMP认证剂型最多的生产企业之一。

  目前,仁和集团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3家医药科研机构,13家药品、保健品生产企业,5家销售物流企业,员工6000余人。自创业以来,仁和集团在销售收入、贡献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方面,实现了连续6年翻番增长,10年增长70倍的优异业绩。

  开创社区“O2O”送药开创发展新模式

  在媒体提问环节,来自天山网的记者林庆霞向季冬凌提问,当问到企业除传统产业外,对于互联网战略是如何规划时,林庆霞表示,目前,企业已经打造“叮当快药”等APP终端,如果半夜里突然有个头疼脑热,打开手机上的“叮当快药”APP,根据症状找药下单,从订单生成到药品送达到手中,不超过28分钟,且药品流向全程可在手机上看到。

  听了季冬凌的回答,网媒记者纷纷在手机上下载了“叮当快药”APP。来自新华报业网的记者王瑶表示,曾经使用过该款软件,且用户体验非常好。“从手机上下订单从到药品送达到手中,真的没有超过28分钟,真的很方便!”

  

编辑:陈进

关键词:仁和;网媒;发展模式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