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伦敦股指5日小幅上涨

2014-08-06 11:35:00  来源:新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网伦敦8月5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收盘小幅上涨,报收于6682.4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6点,涨幅为0.07%。

   由于市场对英国经济前景预期乐观,主要股指高开高走,扭转此前连续数个交易日收盘下跌的颓势。不过,盘中部分上市公司公布利空业绩,且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发布利空研报,导致股指承压走低,并最终仅以小幅上涨结束当天行情。

   英国智囊机构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所5日发布最新季度预测报告,宣布上调今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由5月份预计的2.9%上调至3.0%。其表示,英国固定投资增长提速是做出此乐观预期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该机构下调了对明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由2.4%降至2.3%。

   英国市场分析机构马基特集团当天发布数据称,今年7月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前一个月的57.7上升至59.1,高于市场预期中值58,且为连续第19个月高于行业活动扩张与萎缩的分水岭50上方。

   穆迪发布报告称,下调英国银行业前景展望,由“稳定”降至“负面”,因英国金融监管机构收紧金融监管规则,预计这将会削弱英国银行的盈利能力。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过半数板块收盘上涨,其中汽车及其配件、软件与计算机服务和零售等板块领涨。工业运输、建筑及其材料和旅游与休闲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个股方面,工程公司伟尔集团股价领涨,涨幅为2.02%;质检与安全服务供应商天祥集团上涨1.81%;金融投资企业St. James's Place上涨1.68%;标准人寿上涨1.54%;汽车与航空航天配件制造商吉凯恩上涨1.39%。航空航天配件制造商美捷特集团股价领跌,跌幅为4.73%,因其公布了利空业绩;英国皇家邮政集团下跌3.61%;洲际酒店集团下跌3.26%;国际联合航空集团下跌2.91%;房地产商Persimmon下跌2.17%。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5日以4232.8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66点,涨幅为0.3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189.7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60点,涨幅为0.39%。

编辑:于琦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