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 救活了哪些行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在新一波H7N9禽流感疫情中受到重创的中国家禽业,没有想到一部当红电视剧竟然可以助其挽回部分市场。近些年较为冷清的图书市场也有了奇异的景象,在亚马逊图书网站,剧中男主角阅读的《爱德华的奇妙之旅》中英文版本出现脱销。而对潮流反应灵敏的淘宝网,剧中出现的服装、首饰、家居用品的仿制品已经热销。

  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发了全民追剧的热潮,而这股热潮的影响范围似乎有些超乎想象。炸鸡啤酒套餐之所以如此火爆,源于剧中的一句台词“下初雪就应该吃炸鸡配啤酒”。不仅台词在网络大火、商品在线下大卖,线上的微博、微信、百度等交互平台纷纷推出炸鸡啤酒的表情、图像秀,大受网友追捧。

  影视界人士认为,《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引发的热潮至少可以支持一个结论:中国的文化内需体量非常巨大,潜力无限。而正是《来自星星的你》的这股潜力,连带救活了几大行业的市场份额。小编带你来看看哪些行业受到《来自星星的你》的垂青?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李静  日期:2014-02-23
标签:来自星星的你;粉丝;韩剧;字幕组;偶像剧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