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传奇影业强推“金刚” 猩猩将与哥斯拉大战

2016-11-18 19: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高梦琪)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历史上最著名的大猩猩将再次登上银幕。在2005年翻拍了30年代老片《金刚》之后,新技术参与的第二部《金刚》将在2017年3月上映。

  时光倒回至六七十年代,一群科学家、探险家在士兵们协助下前往南太平洋小岛探险,遇到了史上最巨大的金刚,它站立在丛林中伸手就可以抓到直升飞机,它被小岛上土著人封为神灵。当探险家们以为金刚是噩梦,还有更糟的等着他们——地下的骷髅怪兽。

  这部电影由华纳兄弟投拍,投资方中还有中国腾讯的身影,制作方传奇影业,因此影评人都预测这部电影将毫无疑问在北美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金刚》这个超级IP始于1933年的同名电影,讲述的是导演卡尔为了完成它的电影来到荒无人烟的骷髅岛拍戏,发现了一只巨大的非常大猩猩在此生活。卡尔把他抓住并带回纽约展览。在路上,大猩猩爱上女主角,到纽约后,为了追随她,金刚逃脱了牢笼,大闹纽约,甚至爬到帝国大厦的楼顶。 

  不同于其他系列,金刚1933年第一部,2005年翻拍,时隔12年才出第二部,不难看出片方的谨慎程度。但是,看到了漫威各种超级英雄系列的甜头,传奇影业准备搞一个“怪兽电影系列”,除了金刚外,他们还有特斯拉。《金刚:骷髅岛》、《哥斯拉2》将相继上映,而之后影迷们将看到《哥斯拉大战金刚》。

编辑:李岸

关键词:金刚;猩猩;哥斯拉;传奇影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一男艺人在酒店与人发生口角 同行友人开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艺名“金刚”的台湾艺人李信樵(34岁),26日凌晨2时许和友人在台北市东区的“缤纷年代”酒店饮酒,却因为离场时,在电梯前和另一方酒客擦撞,双方不爽大打出手,从大厅走廊打回包厢。

2015-11-26 10:11:00

英国“金刚”情侣为健身每周吃100个鸡蛋(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英国“最猛情侣”当属33岁的罗布·雷纳尔多(Rob Reinaldo)和其同岁女友万达·佩索阿(Wanda Pessoa)。英“金刚”情侣为健身每周吃100个鸡蛋。英“金刚”情侣为健身每周吃100个鸡蛋。

2015-06-27 12:21:52

格斗冠军赛激战都江堰 中国金刚打断对手鼻骨

今晚,EM·Legend 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摆下擂台,容量近3000人的体育馆火热爆满。MMA比赛,75公斤级别,孙若超TKO匈牙利对手费兹欧;70公斤陈义彪以点数战胜同样来自匈牙利的加博尔。

2015-04-25 09: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