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听世界:达沃斯小镇

2016-11-17 18: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跟随宋舒瑶前往瑞士的达沃斯。

  宋舒瑶:我本来就是我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的运动员,参加过许多次的世界杯和世界锦标赛,后来有受到瑞士国家旅游局的邀请来到达沃斯,当我做运动员的时候,我也多次也前往过瑞士参加比赛或者是训练,但是我没有深刻的体会到瑞士的真正的风情以及人文的环境。当我再次到达那里来之后,我发现,我们所知道的瑞士达沃斯它只是因为世界经济论坛而闻名,但是其实让我更加深刻印象的是欧洲最大的天然滑雪场以及肺部呼吸道疗养院的这么一个目的的。从1865年第一个来自英国皇室的顾客来到达沃斯,从那个时候开始,逐渐的去把冬季运动传播开来,整个欧洲就进入了滑雪或室外活动的这么一个项目。达沃斯小镇就真正让全世界人民了解到,从1970年世界经济论坛就选址在了达沃斯,从1971年开始每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都会在达沃斯来举行。

  实用信息

  瑞士的小城达沃斯靠近奥地利边境,是阿尔卑斯山系最高的小城,这里有温泉、雪场,是瑞士经典火车路线--冰河列车必经的一站。

编辑:李岸

关键词:听世界;达沃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听世界:最后的晚餐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跟随李慧妍去意大利的米兰,去看达芬奇《最后的晚餐》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6-11-10 17:30:00

听世界:《夜班经理》中的奢华酒店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跟随一宁去瑞士采尔马特的半山奢华酒店,英剧《夜班经理》让这里的酒店非常火。

2016-11-07 17:47:00

听世界:零污染的采尔马特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零污染小镇、PM2.5是O,那是一种什么感受?

2016-11-03 1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