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腾讯众创空间(北京)全面招募入驻仪式落幕

2016-07-25 09: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腾讯众创空间(北京)全面招募入驻仪式最近在北京落幕。

  入驻仪式上,昌平区副区长、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主任贺军,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劲柏,腾讯开放平台部副总经理王兰,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互联网+百人会发起人张晓峰,英诺创业圈合伙人、腾讯众创空间(北京)运营方负责人刘怀宇登台共同拉动了象征着腾讯众创空间(北京)进入崭新全面入驻阶段的沙漏彩带。

  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劲柏代表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致辞,他表示:“今天举办的入驻仪式和腾讯互联网+创业大赛华北区决赛是空间全面向社会开放的重要时刻,也是回+双创社区的一件大事,不仅可以挖掘昌平本地有潜力的项目和人才,也可以吸引京津地区优质创业项目和资源落地昌平。”

  首批“明星入驻团队”包括最大的活动发布平台“互动吧”、联合办公平台“梦想加”、全球潮妈秀场电商平台“芭比辣妈”、专业网红经济服务商“亲出价”、打造全新校园生活方式的“校园生活圈”、中国最大的师生真人在线答疑平台“阿凡题”、微移动互联网的电影服务平台“微影时代”、无人驾驶汽车供应商“智行者”、致力于大数据存储底层核心控制技术平台“得瑞领新”,以及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人人实验”等。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腾讯;众创空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腾讯袁哥:一个内心不平静的黑客

2016-07-22 14:35:00

九州天空城、幻城、青云志全集抢先看腾讯视频会员1块抢

九州天空城、幻城、青云志全集抢先看腾讯视频会员1块抢2016-07-22 09:58:12  前不久,腾讯视频公布了今年暑期的全剧目和全新打法,《九州天空城》、《青云志》、《幻城》、《权力的游戏6》等大剧一一在列,一大波奇幻剧正来袭。

2016-07-22 10:09:00

微信城市服务快速上线“积水查询”等多项服务

7月20日,华北多个城市遭遇暴雨袭击。上午8时40分,天津市气象台通过微信城市服务发布暴雨橙色预;11时30分,北京的微信城市服务上也发出了暴雨橙色预警,局地超过100毫米;河北保定、秦皇岛等多个城市也先后发出了预警……

2016-07-21 16: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