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游客热捧上海迪士尼 开园首日门票就被抢光

2016-03-28 17: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记者高敏)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从今天零点开始,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正式开售,同步开启预订的,还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两家主题酒店以及《狮子王》音乐剧。面对这个首次登陆内地的迪士尼乐园,大家的热情势不可挡。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开园首日也就是6月16日的门票,在今天凌晨被秒抢一空。中央台驻上海记者傅闻捷介绍,自己在今天零点尝试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但操作不畅,到了今天早上再登陆,虽然网站恢复了正常,但开园首日的门票早就没了。

  傅闻捷:我在今天凌晨零点零一分,也开始通过三个官方渠道预订门票,零点零五分之前,经由官方网站点击价格详情后,网页始终处于正在读取的状态,随后页面又回到门票开始前的界面。经过数次刷新,页面终于可以选择日期,然而此时所有可选日期都显示无票。与此同时,在微信公众号点击门票预定后,页面则显示白屏。多次尝试后,页面跳出出现小问题,请稍后再试或拨打电话的提示。电话则处于非工作时间无人接听。在阿里旅行的官方旗舰店,目前除了开幕式当天的,17、18日两天联票也已经售罄。其他门票基本可以选择购买。早上8点钟开始,上海迪士尼预订服务中心的电话预定专线开启,游客们也可以选择电话的方式预定门票。

  数据显示,在阿里旅行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目前一日门票销量已经接近4万张,两日联票销量也超过1万张。两家主题酒店,也就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玩具总动员酒店和价格更高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目前只能预订7月1日以后的客房。(下图分别是两家主题酒店部分不同房型的每晚价格)

 

 

  除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电话等渠道,包括中旅、国旅、中青旅等旅行社,以及携程、途牛、驴妈妈等在线旅游机构,也都是上海迪士尼的签约合作方,销售上海迪士尼的门票和相关产品。

  携程旅游今天也发售了包括迪士尼门票、《狮子王》音乐剧门票、酒店、跟团游、自由行、一日游等各类产品,还为亲子家庭、情侣夫妻、中老年等各类人群,推出了针对性的产品和旅游攻略。

  携程公关人员陈彩银告诉记者,根据从今天零点截止到早上9点的统计数据,已经有上万的用户购买相关产品,现在还在持续增长,其中499元的一日票最受欢迎。

  陈彩银:从我们现在的预订数据上来看,499元的成人一日票是最受欢迎的,下单人数也最多。其次,儿童票,包括二日票,老年人票也有不少订单。除了这种单一的门票,我们也开发了不少跟迪士尼相关的一日游跟团游,自由行的这种产品,现在预定量也是非常好的。这样的产品的好处,就是解决了像景区门票、当地交通、导游服务等费用,打包了旅行所有的价格。相对来说,更加实惠。现在预定人气比较高的跟迪士尼相关的一日游产品,比如迪士尼加江南古镇同里的二日游,还有迪士尼门票加五星级酒店,两日的自由行活动,预定量在一个飙升的阶段。

  陈彩银介绍,目前预订门票及产品的众多用户来自全国60多个城市,针对华东地区的客人,携程旅游也开通了从杭州、南京、宁波、上海至迪士尼景区直通车,在高铁、机场都有往返迪士尼市区集散点的接驳服务。

  陈彩银:现在预定的统计来看,目前,已经有全国60多个城市的居民在携程旅行网是预订上海迪士尼的门票。其中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这些地区的订单量是比较靠前的。其次像成都、武汉、长沙、重庆这些西部地区,也是相当高的。

  作为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开山之作,上海迪士尼是公司规模最大的海外投资,从2009年11月项目获批开始,就备受瞩目。今天是3月28日,已经顺利买到票的游客,还要等待近3个月的时间。

  面对热情高涨的游客,在官方正规渠道如此热闹的同时,高价倒卖门票的卖家也开始出现。类似于淘宝、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等网站,高价倒卖迪士尼门票的比比皆是,最低仅需1元订金,最高则标出了1000元一张票的价格,相比正式门票价格翻了1倍不止。

  有的卖家还表示,需要顾客预付499元全款,并声称3月28日正式出票后,还需买家补足差价,也就是所谓的“代购费”。迪士尼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购买黄牛票是有风险的。

  工作人员:我们现在已经公布的正规的售票渠道,比如说:我们的网站啊,我们的微信啊,还有一些相关的旅行社等等。

  如果购买黄牛票,进园时如果与购票登记的身份证不符,或者改签入园时间和进行退票时,将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而且网络票源真假难辨。

  为了避免出现过度的拥堵,迪士尼不仅会通过出票量的方式限制客流,交通部门也会做好相应的应对方案。其实,我倒觉得大家不用着急在开园当天或者开园初期就非要去,人流量太多不仅影响旅游体验,对于年龄太小的孩子,或者年龄太大的老人来说,也是一个考验。不妨慢慢来,不管你早去或者晚去,上海迪士尼就在那儿,不会跑的。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上海;迪士尼;门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发售首日即售罄 黄牛票已翻倍

2016-03-28 15:22:00

上海迪士尼黄牛倒票价格翻番 看他国公园门票销售如何规范

上海迪士尼门票今天开售,遭遇网络瘫痪,黄牛倒票,价格翻番。看其他地区,主题公园门票销售如何规范?

2016-03-28 12:56:00

上海迪士尼正式售票 平日票价号称全球迪斯尼最低票价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28日)正式开售门票,370元的平日票价,号称全球迪斯尼票价最低。

2016-03-28 11: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