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天315 > 天天315

央广网

爱美女士连续两次整形 割双眼皮后伤疤明显并疼痛不止

2015-07-08 16:27:00 来源:央广网

  【导读】消费者到大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做整形手术,割了双眼皮之后,伤疤明显、疼痛不止“眼头这个位置一边一块疤,也没怎么消肿,提肌做完了之后也没什么效果”。连续两次手术,效果依然不佳“眼皮上新疤换旧疤,这疤痕更明显,左右眼大小不一样”。《天天315》本期聚焦:整容整出的麻烦事。(本报道投诉线索来自百度口碑)

  央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爱美的人都希望这扇“窗户”能变得更美更动人。美容整形则提供了解决办法,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通过美容来收获美丽,有时候得来的反而是个大麻烦。大连的张女士在2014年到大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及提上睑肌缩短术。结果却没有得到期待中更漂亮的眼睛,而是陷入了难以摆脱的烦恼之中。

  张女士:2014年1月,我去大连艺星做了双眼皮手术,当时我提前了一个多月,在12月份的时候交了12000块钱,医生就说我有上眼皮提肌的问题,需要做上眼皮提肌手术和双眼皮的手术这两项,两项的费用一共是12000元。

  据张女士介绍,在第一次手术时就遇到了一些让她纠结的事:

  张女士:早上8点我们也没吃饭等着手术,以为做完了手术直接就可以回家,结果到3点多还没进手术室。助理说医生指示让签同意书,他说签好了就可以进手术室,结果我到那去一看,上面就是提示手术有各种风险,我说交钱之前,咨询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做提肌有什么风险?他说这个其实就是签一个授权同意书,不会有问题的,你签了就可以进手术室。

  第一次手术后,效果让张女士感到非常不满。

  张女士:结果在手术完了之后,一个眼睛当天晚上全都紫了。说自然无痕的那种,选择的韩式三点,属于微创,按照他们所说,不会出现任何明显疤痕,结果做出来之后眼角、眼头一边一块疤痕。按照他所说做提肌,眼睛就会睁得很大,结果做完之后没有什么效果。之前我去三甲医院咨询,医生就说没有提肌的问题,开个眼角做个双眼皮就可以了。

  其实一开始,张女士就多方了解了相关情况,为什么她最后又还是选择了这家美容医疗机构来做眼部的整形手术呢?

  张女士:当时他那说得特别好,自然无痕、创口小、恢复快。而且广告打得特响,说来自韩国。虽然公立的医院都说我没有提肌的问题,但是他说有,我想只要做好就行,钱就多花6千块钱,我只是求一个术后的效果。结果做完了之后,不仅眼头出现一块疤,眼睛一直有点肿,都八个月了还不消肿。等我找到他们的时候,他承认没有做好,没做出效果,说再给做一次。然后就约了10月2号做手术。

  在张女士的要求下,院方答应给她做第二次修复手术。那是否能达到她期望的效果呢?

  张女士:第二次手术之后,我的眼皮上新疤换旧疤,疤痕更明显,左右眼大小不一样,右边的提肌线开了一针,左边眼睛没有,里边的缝合线一直摩眼睛。我在12月份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我的眼睛,我怀疑手术是碰到了神经,导致左边眼睛刀口这里很疼,左边眼睛、眉骨、太阳穴和脑袋顶上一直是酸疼的。最后怀疑眼睛位置可能是与神经有关系,核磁共振拍不出来的。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整形;美容医院;纠纷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