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全球华语广播网

最资讯 | 佳作赏析 | 节目秀

 首页 > 全球华语 > 各台简介

乌克兰Gala电台

2013-03-04 12: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嘎乐电台简介

    公司概况

    历史 (photos history)

    12年前,嘎乐电台作为乌克兰地区第一批出现的电台之一开始崭露头角。乌克兰嘎乐电台网络是一个独立的商业娱乐广播公司。该电台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覆盖两个波段FM100和AM69,电台的信号能被不同种类的收音机接收 (覆盖范围:乌克兰首都基辅和基辅周遍150公里区域)。因此嘎乐电台拥有相当数目的听众,并且此数目在不断的增加。

    嘎乐电台同时也是乌克兰地区发展最快的电台网络。目前,嘎乐电台的电波覆盖了乌克兰的12个区域,包括乌克兰最主要的城市,例如:卢干斯克(106.5 FM)、文尼察(103.2FM)、乌哥罗德(102.4FM)、扎铺罗(100.3FM)、克瑞沃 罗格(100.2FM)、哈尔科夫(107.4FM)、敖德萨(91.0FM)、辛菲罗波尔(107.8)、顿涅茨克(107.2)、 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106.4)和利沃夫(101.3)等。嘎乐电台在上述地区都有许可经营权,并且在很多小的城镇和地区也有覆盖。从2001年12月20 日就已经开始在卢干斯克地区这种地区性的广播。

    一年365天、每个星期7天、每天24个小时,嘎乐电台不间断播出,由最出色的主持人播放最好的音乐,为听众提供最棒的娱乐方式。

    嘎乐电台的主持人出访过世界上50多个国家,并从当地发回现场报道在电台节目中播出。

    嘎乐电台勇于创新,设立了第一个别具一格的电台广播频率(CHR)。这个广播频率也是基辅地区最著名的3个频率之一。

    嘎乐电台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于1999年在美国获得国家广播组织颁发的“最佳电台奖”(1999年国际杰出电台奖)。嘎乐电台是乌克兰唯一加入国家广播组织的成员电台。

    嘎乐电台所有的员工都定期参加基础培训和职业研究会,电台的管理层也一年两次参加NAB(国家广播组织)的国际会议。

   嘎乐电台被乌克兰著名的“年度品牌”节目提名为“1999年乌克兰最佳电台”,并最终获此殊荣。

    嘎乐电台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乌克兰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拥有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长驻直播权。该电台通过广播向听众传送现场比赛情况,并因出色表现在所有乌克兰大众传播中脱颖而出,在“金色羽毛”传媒奖的评比中被授予“最佳体育节目电台”的殊荣。

    嘎乐电台也是乌克兰国家联盟代表团、欧洲联盟代表团、欧洲活动、国际狮子联盟长期和可靠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美国商业与欧洲商业组织的重要代表。

     嘎乐电台的社会活动包括支持慈善事业,为年青人组织在夜间俱乐部和户外的音乐会以及嘎乐旗下车队参加的各类车赛。

    嘎乐电台最独树一帜的特点就是广播节目内容的广泛性。在报道基辅,乌克兰时事的同时,嘎乐电台也关注与世界各地有关的国际新闻。比如:

    2000年,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到访乌克兰的时事空中报道(乌克兰独家媒体)

    2001年,罗马教皇吉姆保罗到访乌克兰的时事空中报道(乌克兰独家媒体)

    2001年,在悉尼举行的“好运游戏”的现场报道(乌克兰独家媒体)

    世界流行巨星音乐会现场报道

    网络覆盖

    在过去的3年中,嘎乐电台的电波覆盖了乌克兰所有主要的城市和其周边地区,例如:

            Kiev    基辅                              100FM, 69AM

            Kharkiv    哈尔科夫,                      107,4FM

            Dnepropetrovsk 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         106,4FM

            Donets顿涅茨克                             107,2FM

            Odessa   敖德萨                            91FM

            Zaporizhzhya    扎铺罗                      100,3FM

            L’viv   利沃夫                              101,3FM

            Krivyi Rig  克瑞沃 罗格                     100,2FM

            Lugansk卢干斯克                           106,5FM

            Vinnitsa    文尼察                          103,2FM

            Symferopil   辛菲罗波尔                     107,8FM

            Uzhgorod乌哥罗德                          102,4FM

    在上述地区,嘎乐电台主要关注于当地的新闻,活动以及名胜古迹。在重要的节日和周年庆典上,嘎乐电台也专门负责组织在这些城市的游行活动。

    所以,不管您在乌克兰的任何地方,您都可以听到嘎乐电台-最好的乌克兰电台!

    节目和主持人

    让我们起床----在您早上起床的时候,陪伴您的就是嘎乐电台的早间节目“让我们起床”,由 DJ Pasha, Slava Govorun 及 Masha Sheremet’eva主持。本节目能让您每天早上都能及时起床,主持人们能帮您做到!另外,“让我们起床”的周末主持人Arthur <photos>也会让您在周末的时候,能够早点起床,享受生活。

    天天欢乐---- Alya Sher <photos>  会帮助您在全天的工作中始终能保持愉快的心情而高效的工作。

    游行天下---- Romeo <photos>   的游行天下会将您回家的主要路况信息带给您,如果您在一天的旅途中遗忘了什么东西,别担心您都将会在Romeo主持的节目里找到!当然,本节目还有竞赛(提供奖品),以及最及时的交通情况播报。

    晚间节目----由最酷的Dana Ice <photos> 主持,您能全天为您最喜欢的歌曲投票,并在“9 at 9”节目中听到,而且可以参与互动式的节目“明星时间”。

    周末派对----和DJ Kid  一起过周末吧,他能使你HIGH起来!在节目中有最新鲜的新闻、舞曲排行榜、明星采访以及音乐、音乐、最棒的音乐。

    嘎乐交通---- Iggy Timoshenko <photos>   每个小时2次,您能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嘎乐交通是所有开车的人的最佳助手。

责编:任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