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假粤港澳亲子游报团出游人数环比激增2倍

2017-07-20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20日消息(记者陈菲,通讯员邝欣頔)进入暑假,家庭游客出行活跃,亲子游产品报名人数不断上升,尤其是路程近、选择多的周边游线路咨询情况尤其热烈。旅行社表示,与暑假出境、出省亲子游6月便提前进入报名高峰不同,暑假粤港澳亲子游报名高峰7月才正式拉开帷幕,报名人数占比从6月的10%迅速增长到7月的30%,环比增长2倍。

  据广之旅统计,目前该社旗下专业亲子游“智趣营”暑假报名人数已超过4000人,其中,出境、出省、粤港澳各板块人数比例为253随着暑假旅游热潮持续蔓延,预计粤港澳游将逐渐成为暑假亲子游收客主力。目前该社推出的暑假粤港澳“智趣营”产品,根据独家打造的“五维培育体系”划分出艺术课堂、知识课堂、人文课堂、体育课堂及亲子课堂,囊括鲸鲨馆夜宿帐篷、夏季篝火晚会观星、参加森林音乐会、亲子划独木舟、夜探树木园、体验国学开笔礼等特色行程安排,天数1-7天,价格从数十元至上千元不等,与平日周末价基本持平。

  据了解,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出游关注点各有侧重,例如3-6岁儿童处于大脑发育阶段,家长青睐选择以亲子互动为主的旅游体验;而7-12岁的儿童精力旺盛,对外界充满好奇与探索,适合以增进科学、人文知识、锻炼体魄为主的旅游活动。旅行社表示,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特点,该社进行客群及产品思路细分:3-6岁主打“旅游+亲子”,推出价格199元的“清远天子山美食DIY、亲子运动会务1天”、价格289元的“佛山南风古灶亲子DIY互动、双皮奶制作1天”等;7-12岁主打“旅游+教育”,推出价格69元的“知识课堂-海珠湿地自然奇遇记1天”、价格3990元的“香港历奇体验夏令营4天”等。因此,建议家长依据年龄划分选择合适亲子游产品。

编辑: 郅怡婧
关键词:

暑假粤港澳亲子游报团出游人数环比激增2倍

进入暑假,家庭游客出行活跃,亲子游产品报名人数不断上升,尤其是路程近、选择多的周边游线路咨询情况尤其热烈。旅行社表示,与暑假出境、出省亲子游6月便提前进入报名高峰不同,暑假粤港澳亲子游报名高峰7月才正式拉开帷幕,报名人数占比从6月的10%迅速增长到7月的30%,环比增长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