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梁振英:为新一代香港人提供新前景

2017-06-08 16:01:00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 香港特区政府7日举办“一带一路”经验分享会,4位分别来自建筑、建造、资讯科技及法律界的青年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现身说法,向现场近500名青年商家、专业人士和大学生讲述他们在“一带一路”国家发展事业的经历。

  据介绍,上述分享会由香港特区政府“一带一路”办公室、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展局、教育局和民政事务局联合举办,旨在透过讲者分享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及相关项目的成绩和心得,让香港青年人透过真实个案,更深入瞭解“一带一路”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他们未来发展的参考。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香港;梁振英;新前景

梁振英:为新一代香港人提供新前景

香港特区政府7日举办“一带一路”经验分享会,4位分别来自建筑、建造、资讯科技及法律界的青年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现身说法,向现场近500名青年商家、专业人士和大学生讲述他们在“一带一路”国家发展事业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