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玉刚出席清华大学毕业生音乐会 与学生合唱《刚好遇见你》

2017-05-31 16:04:00来源:央广网

  

  据乐动港澳报道:李玉刚近日出席清华大学毕业生音乐会,与学生合唱歌曲《刚好遇见你》。李玉刚表示,得知自己的作品能为学生毕业晚会选用,他十分欣慰。虽然最终未能如愿进入大学校园,但他也畅想过大学生活,“我会学历史专业,现在身处文艺圈,有时候也想离娱乐圈远一点。”他同时笑称,自己并不排斥开展一段校园恋情,“这也是成长的轨迹。”

  《刚好遇见你》是李玉刚为出道十年所创作的纪念歌曲,李玉刚称,“当时创作没想到歌曲内容能与毕业季主题这么符合,感到挺欣慰的。”李玉刚也表示,虽然曾因一些原因,他最终未能进入大学校园,但如果能再获得深造机会,他称自己将选择历史专业,“一直从事文化类工作,有时候也有想离娱乐圈远一点的感觉。”当然,如果能再回校园,李玉刚还考虑展开一段校园恋情,“这也是成长的轨迹。”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李玉刚;清华;毕业晚会

李玉刚出席清华大学毕业生音乐会 与学生合唱《刚好遇见你》

据乐动港澳报道:李玉刚近日出席清华大学毕业生音乐会,与学生合唱歌曲《刚好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