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吴克群北京举办专辑发布会

2017-01-25 14:45:00 来源:央广网

  据华夏之声《音乐达人汇》栏目报道:暌违一年,歌手吴克群携全新专辑《人生超幽默》压轴为乐坛献上一份超值的新春大礼,并于近日在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

  全新专辑没有刻意炫技的多元曲风,而是更加接地气、直接地将人生感悟都化作音乐的旋律、歌词,让更多的听众能感觉到共鸣。专辑里吴克群作为“人生观察家”跳出自己的人生,以音乐的方式去看人生。首波主打歌曲《人生超幽默》刚刚发布,就在各大榜单中取得不俗成绩。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吴克群;北京;专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吴克群左耳听力剩六七成 恐无法恢复正常听力

吴克群左耳听力剩六七成 恐无法恢复正常听力,(记者 林芳)前日,吴克群携全新专辑《人生超幽默》亮相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谈起病情,吴克群透露,从去年五六月开始自己就经常耳鸣,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突发性失聪。

2017-01-21 08:58:00

吴克群戏谑人生起伏 《人生超幽默》总结十套人生关键词句

吴克群戏谑人生起伏 《人生超幽默》总结十套人生关键词句,“大家讲怀胎十月,我要怀胎十三四个月才能有一张出来,这不仅是歌,这是我的人生。在这张专辑的制作发行过程中,吴克群经历了左耳突发性失聪、投资电影进展不顺等一系列困难。”  前段时间吴克群左耳突发性失聪,适逢电影进展不顺,外界猜测其病是因投资失败。

2017-01-19 19:53:00

吴克群失聪竟因压力过大 盘点明星不为人知的病痛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吴克群惊爆左耳失聪,只剩六成听力。吴克群今年5月突然觉得左耳不断耳鸣,他不以为然,只到诊所治疗,状况不见好转。2008年2月19日,香港艺人沈殿霞今早在玛丽医院病逝,对于其死因,有媒体报道说是因为患胰腺癌。

2017-01-18 14: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