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韩红担任田沁鑫新作音乐总监

2016-12-21 16:27:00 来源:央广网

  据音乐达人汇报道: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及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正在招募演员。

  田沁鑫导演有扎实的传统文化功底,并且深受国际现代艺术影响,她的作品执着于“情”,舞台意象唯美。关于爱情,田沁鑫有太多想要表达,从2012年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到2013年的《青蛇》,再到2014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山楂树之恋》,都透露着田导对爱情独特的思考。

  相同的理念让韩红田沁鑫一拍即合,田沁鑫担任编剧导演,韩红任音乐总监及作曲,谱写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所有唱段。

  此次,韩红、田沁鑫为音乐剧的创作已接近尾声。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韩红;《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田沁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红和吴亦凡贡献出了年度最搞笑的两次撞衫!

”尤其是对于娱乐圈明星来说,撞衫可能是比撞车还严重的事故。”尤其是对于娱乐圈明星来说,撞衫可能是比撞车还严重的事故。连这黑色紧身裤的搭配也是异曲同工,看来wuli凡凡和大妈的审美也是real一致啊。

2016-12-21 09:02:00

为什么刘涛能拿20万给韩红捧场 几张照片看原因!

近日,低调做慈善的韩红关注环卫工,带着一众明星去扫大街,并在朋友圈晒出明星捐款明细。其实,刘涛多次出现在韩红举办的各种慈善活动中,她俩的相识是由蒋欣介绍的,之后,两人因为慈善成为了好闺蜜。

2016-11-28 18:38:00

第一视频拍摄中国首部VR公益片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完美收官

第一视频拍摄中国首部VR公益片,7月7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甘义诊活动第十站在甘肃省临洮县人民医院顺利进行,完美收官。本次“韩红爱心百人援甘”行动,第一视频更是不遗余力传播公益,委任专业拍摄团队随行跟踪拍摄,为本次活动制作中国首部VR公益宣传片。

2016-07-08 1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