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第五届广州马拉松赛开跑

2016-12-11 19:43:00 来源:央广网

冲刺!本届“广马”全城马拉松第一名诞生

  2016年广州马拉松11日7时30分正式开跑,进入第五个年头的广马与往年相比,又有了许多新变化。今年新增的旅游大礼包以及音乐加油站,都预示着“5岁”广马正在向着集运动、旅游、音乐于一体的时尚活动“升级”。

广州马拉松赛开跑

  广马组委会今年首创将参赛者的姓名印上号码布;全马和半马的完赛者还可以获一枚设计精美的奖牌;5年全勤参赛者可以获得纪念奖牌……这些设置都让广马变得更加人性化。

  今年的广马首次引入音乐元素,在半程马拉松终点、迷你马拉松终点、广州塔、大元帅府、星海音乐厅设置5个音乐“加油站”,组织有特色的音乐与文艺表演。比赛结束后还将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办首届广马音乐节,活动将从14时30分一直延续到20时30分。

  广马组委会首次向参赛选手派送“畅游广州专享礼遇”的旅游大礼包。参赛选手可以免费参观13个极具广州本土特色的旅游景点,以五折的优惠价格游览广州塔、莲花山、白水寨。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第五届;广州马拉松;开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五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在贵州黄平举行

飞行大会以"实现梦想?就此起飞"为主题,将最大程度让普通人有机会参与到私人飞行中来。

2016-07-29 13:58:00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河南两名民警获特别奖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河南两名民警获特别奖,据悉,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于9月12日启动,经过各地推荐、宣传推介、评议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10名、特别奖20名。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公安处南阳站派出所警长邹清林从警26年来,帮助136名离家出走、走失流浪的孩子平安回家,是人们眼中的“爱心哥”。

2014-11-05 10:01:00

第五届中国交响音乐季首场作品赏析音乐会15日晚举行

2014-10-15 12: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