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珠海航展昨天闭幕 国产装备获得肯定

2016-11-07 15:06:00 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新闻空间》)第十一届中国航空航天国际博览会6日下午闭幕,会上各类签约项目价值超过400亿美元,成交各类飞机187架,入场专业和普通观众近40万人次。

  本届航展于11月1日至6日举行。在六天展期里,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厂商参展,近半是境外展商,其中,美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波音、空客、巴西航空、俄罗斯UAC、GE、CFM、ATR等世界前50强航空航天领先企业悉数亮相。

  本届航展参展飞机151架,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最先进的隐形战斗机歼-20的首次亮相。英国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也是首次来华表演。

  据组委会统计,参展商与相关机构签订了402个项目价值超过400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187架各种型号的飞机。

  中国航展承办单位负责人说,从闭幕各项数据来看,无论展出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还是参展国家、参展厂商、军方飞行表演队、专业会议活动、军政贸易代表团的数量、结构和质量,以及成交金额等,本届航展均创历史新高。

  航展组委会披露,经报国务院同意,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2018年11月在珠海举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珠海航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珠海航展圆满落幕,这些美好瞬间不可错过!

最后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结束后,飞行员们手执军旗与观众零距离互动,现场观众直呼“中国空军万岁”!珠海航展对公众开放期间,有40余万普通观众进入展区参观,汹涌的人潮是否让你错过了诸多精彩?没关系,我们的镜头记录下了这些美好瞬间,一起来再次回顾航展风采吧!

2016-11-07 11:43:00

珠海航展今闭幕 签约额创历史新高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天闭幕,本届航展在展出面积、参展飞机以及签约额均创历史新高,大量由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武器装备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展出水平大幅提升。

2016-11-06 19:51:00

珠海航展今闭幕 国产无人机进入世界第一梯队

今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迎来了她6天展期的最后一天。从前三天的专业日到随后的公众日,无论是航展明星歼-20的“惊鸿一瞥”,还是低调现身的地面新贵VT-5坦克,都给慕名而来的“军事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无人机领域,有两款国产无人机也是首秀珠海。

2016-11-06 0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