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金志文《燃烧》24日首发 唱响摇滚情怀

2016-10-21 14:52:00 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音乐达人汇》报道, 据了解,金志文最新单曲《燃烧》将于10月24日全网首播,近日概念海报现已曝光。《燃烧》是金志文摇滚之路的又一个重要历程,透过新曲《燃烧》表达了金志文对摇滚乐的热爱,以及会一直走下去的坚定信仰,展现金志文满满的摇滚情怀。

  曝光的概念海报中,火红的剪影选取金志文手拿吉他的造型,一把吉他便能走出世界的空间感,也预示着音乐对于金志文的重要性。而燃烧的火焰既与歌名不谋而合,展现金志文心中音乐之火生生不息的状态。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金志文;燃烧;摇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志文时尚写真曝光 尽展成熟阳光双面魅力

近日,音乐人金志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秋日时尚写真集。镜头下,金志文化身为音乐绅士,混合着男孩的阳光活泼与男人的深邃成熟,魅力十足。此番写真,以深色调为主的拍摄背景,将金志文邻家大男孩与轻熟男人的气质完美融合。

2016-08-31 09:08:00

金志文:在幕后很多年 曾不太甘心

对于曾经在幕后的工作,金志文表示,“来北京就是奔着台前来的,后来被折磨到幕后,到了幕后很多年是不太甘心的。”

2016-05-22 20:52:00

嘉宾曝“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背后故事

本周《中国大舞台》的嘉宾是唱作才子金志文和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主持人、音乐之声DJ寅子。他们曝光了一些“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背后的故事。

2016-05-22 20: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