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全球最大规模电子产品采购展将在香港举行

2016-09-29 14:28:00 来源:央广网

  10月11日起,由环球资源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将分两期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6000展位静待商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电子展第一期将于10月11日至14日举行,3500个展位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安防产品及电子零件;第二期的移动电子展将于10月18日至21日举行,将展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及移动电子配件等。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介绍,本届展会的虚拟现实及游戏专区将展示逾330个展位,规模为亚洲最大,将帮助来自全球的买家发掘亚洲最酷炫的电子产品及创新产品。

  据悉,在此次展会上,买家可体验虚拟现实、无人机、可穿戴产品、电动代步车等多项产品,更可在10月13日晚18时欣赏到香港首次专业室内无人机竞速比赛。

  此外,由于智能家居产品市场发展迅速,市场规模具有可观的发展。环球资源此番也与香港科技园合作,首次在展会设立智能生活展区,为与会者展示全自动化系统如何轻松地监管及控制不同的家居电子产品。

  在连续第二年举办的“创客空间”里,微软等企业的34位演讲嘉宾将就初创企业的发展分享经验,初创的电子硬件企业将展示新品,寻找分销零售伙伴。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俄罗斯、以色列、法国及丹麦等国的150家初创企业也将展示并交流最新的科技及电子硬件产品。

  除电子展外,此次总共包括8500个展位的环球资源2016秋季展还有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时尚产品展两部分,将分别于10月18至21日、26至29日举办。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电子产品;香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奖牌将用废弃电子制作

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奖牌将用废弃电子制作,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3日报道,2020年日本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使用废旧电子产品制作四年后东京奥运会的奖牌。据《日经亚洲评论》当天的报道,东京奥组委计划使用智能手机等小型废旧电子产品作为奥运会金、银、铜牌的原材料。

2016-08-24 16:48:00

中国赴日游客青睐买化妆品 电子产品渐失宠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彭博社8月22报道,赴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购买力非常惊人,以致于日本已有一个专门的词语来描述他们的行为——“bakugai,”,意即“爆买”。彭博社在报道中称,随着中国人收入的增加,日本可以依靠中国这个邻国来保证旅游产业的继续健康发展。

2016-08-23 14:31:00

国际睡眠日 别让电子产品偷走你的睡眠健康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乌鲁木齐市多家医院都开展了“美好睡眠、放飞梦想”主题义诊活动。在自治区人民医院的义诊活动中,前来咨询睡眠问题的不乏一些中青年人。

2016-03-21 22:01: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