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大学生航拍3D重庆

2016-09-07 11:23:00 来源:央广网

大学生航拍3D重庆

大学生航拍3D重庆

  据香港之声《high青春》报道,90后大学生孙宇利用暑假时间,带着无人机游走重庆,起降数十次,跑遍了半个重庆主城,制作关于重庆的纪录片。前不久,他拍摄的视频“飞越重庆”顺利完成,短短不到三分钟的视频从时间和空间上立体地展示了包括洪崖洞、千厮门大桥、江北嘴等重庆地标建筑,引来网友追捧。

  为了追求更美的画面,孙宇曾连续3天早上7点左右就到达重庆南山。在镜头中,起初只是郁郁葱葱的山中林景,而当无人机飞过山顶时,眼前豁然开朗,蓝天白云下,两江回环,碧波粼粼,耸立的高楼鳞次栉比,山城的全貌尽收眼底。孙宇认为,重庆的美让人震撼,有些景色甚至可以让人联想到香港的美丽。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大学生;航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生有福啦,90元游云台山!

2016-09-06 15:18:00

严峻就业形势下 大学生试用期遭遇权益侵害不敢维权

现在正是大学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每个初入职场的大学生都会经历一段试用期。但是记者发现,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了能顺利入职,多数大学生在试用期遭遇权益侵害时,往往不敢维权。

2016-08-30 09:26:00

江苏高校为新生专设“防骗考试” 未过80分需要补考

记者浏览了部分考试题目发现,题目涵盖范围广泛,涉及到个人乘坐飞机、网络购物、网络聊天工具等方面的信息。

2016-08-30 0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