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港生“未来之星”活动清华开班

2016-08-26 10:18:00 来源:央广网

  

  据香港之声《high青春》报道,日前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未来之星同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未来之星”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香港高校的近70名学生,计划用一周时间,相继参访国务院新闻办、驻京部队军营、长城、故宫等地,并聆听来自清华大学、国防大学、国务院港澳办等单位的教授及负责人对政治、经济、外交的深入讲授,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了解祖国方方面面。

  学生代表、香港中文大学学生罗铭峰在发言中说,作为香港的大学生,除了要在大学努力学习,认知祖国、了解世界也十分重要。如今亲身感受北京风土人情,让自己更深入认识祖国。而在清华大学受教,不但让同学们感受到该校浓厚的人文气息,还让他们对祖国当代发展状况与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多了解。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未来之星;清华大学;开班仪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未来之星”杭州实习结业

一个月的时间,来自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11所香港高校的31名大学生被安排在15家明星企业实习,并在结业式上分享经历和收获。

2016-08-18 14:55:00

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圆满结束

历时4天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完成各项比赛和活动内容后,7月25日在陕西省渭南市圆满结束。大会组委会宣布了本届阳光体育大会踢毽、跳绳、拔河、校园定向跑、三对三篮球、五人制足球比赛团队优胜奖、“未来之星”奖、特殊贡献奖和贡献奖及文化交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2016-07-26 14:50:00

广西首届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启动

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广西分会场)暨广西首届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于7月11日至15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

2016-07-12 1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