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香港首届互联网经济峰会召开

2016-04-14 16: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香港之声《新闻时空》)香港首届互联网经济峰会开幕式13日在会展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徐麟、香港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峰会吸引了包括微软、阿里巴巴、奇虎360、华为、小米等在内的千余名业界精英参与。

  梁振英表示,信息科技既是数字经济增长的驱动力,也是创新的催化剂。“十三五”规划将创新和科技放在了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一国两制”给予了香港独特的发展优势,相信香港能够把握国家鼓励创新发展的机遇。

  徐麟表示,香港具有得天独厚的互联网经济基础和发展优势,建有世界级的科技基础设施和供应平台,高等院校提供大批高水平的青年人才,加之良好的营商环境、发达的金融体系、完备的法制基础,互联网经济完全有条件,也必将成为香港经济的点睛之手。

编辑:徐芳

关键词:香港;互联网经济峰会;梁振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香港人眼中的台湾:富人住铁皮屋穷人睡大街

不少网友常提到台湾的铁皮屋,颇有嘲笑台湾城建落后之意   台湾经济是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现实起飞的,存在很多旧建筑在所难免。铁皮屋下的台湾,是特别的,是不完美的,任谁都知道铁皮屋是暂时性的  它的存在衍生出台湾特有的铁皮屋经济、铁皮屋文化与铁皮屋环境。

2016-03-30 16:51:00

香港经典舞台剧《南海十三郎》将首次亮相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已经在香港演出二十多年的经典舞台剧《南海十三郎》将首次登陆北京,于4月15日和16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演出。作为主演的金马影帝谢君豪出席了日前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推介活动。

2016-03-28 23:46:00

黄洪:到香港买保险需注意四个因素

到香港买保险,要注意几个因素。黄洪建议,不是所有的保险产品都适合用。买鞋一定要买自己合适的鞋。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有多种多样的保险责任,关键是要买自己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2016-03-16 20: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