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对港澳节目中心赴港采制专题节目《“十三五”香港经济再起飞》

2016-06-24 08:31:00 来源:

    为报道香港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历史机遇下的地位、功能、作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联合香港经贸商会等单位共同采制大型专题节目《“十三五”香港经济再起飞》。此节目凸显国家对香港特区的支持、强化香港仔国家双向开放中的“超级联系人角色”;通过对内地及香港政界、商界、企业界、专家、学者等众多知名人士的采访,寻求香港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和新机遇,展现内地与香港在经贸合作方面取得的新变化和新亮点。
    6月13日到19日,中央台对港澳节目中心生活部主任陈东明、记者王文娟、贾雯赴香港就此专题进行了采访,先后采访了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香港经贸商会会长李秀恒、香港旅游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香港贸发局研究副总监邱丽萍、香港大学前海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坤耀、香港中伦律师事务所陈清霞主席等人士,他们从各自的角度介绍和分析了目前相关经济的现状及走势,阐述了国家十三五规划和香港经济发展的联系和相互影响等。专题节目《“十三五”香港经济再起飞》将于近期在香港之声和华夏之声播出。

记者陈东明(右一)雅雯(左一)源梅(左二)

采访国家政协委员、中伦律师事务所陈清霞主席(右二)

记者陈东明、雅雯、源梅采访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

记者陈东明、源梅、雅雯采访香港经贸商会主席李秀恒

记者雅雯、源梅采访霍震霆先生

记者源梅采访香港贸发局研究副总监邱丽萍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