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2016内地10强赛广州开赛

2016-05-10 10:08:00 来源:

    “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2016”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联合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共同主办,是一项鼓励内地和香港年轻人分享梦想、追寻梦想的活动。5月8日下午,梦想舞台2016内地赛区十强赛在广州举行,选手从各地赶至广州踏上圆梦之路。

    选手们在舞台上通过演讲、演示、舞蹈等方式向评委们展示各自梦想。来自暨南大学的Chemory团队想借用社交媒体的力量,用线上线下的“旗袍show”连接中国和澳洲的华人华侨,让更多的人关注“流动儿童”群体;同样是来自暨南大学的“折翼不折梦”团队选择用他们自己动手完成的作品让更多的福利院残障孩子可以了解到外面精彩的世界,为这些折翼的孩子们的生活带去更多的色彩;而来自江门五邑大学舞蹈团队的青年舞者们,希望用舞蹈的形式将具有岭南特色的侨乡文化传播出去,在实现舞蹈梦的同时也将侨乡文化发扬光大;从梅州远道而来的林逸灏组建了华逸创新团队,为实现打造演说智能平台的梦想而奋斗,帮助演说爱好者实现自我价值,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暨南大学Chemory团队

 

暨南大学折翼不折梦团队

 

五邑大学舞蹈团

华逸创新团队 

    评委们现场点评选手们梦想故事的同时,也积极与选手互动,引导选手思考如何完善实现梦想的细节、升华梦想的主题。希望每个参赛的选手,都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在圆梦的道路上不畏艰辛,不忘初心一路坚持下去 。

评委点评

    最终入围参赛队伍将于近期接获大会秘书处电话及电邮通知,央广网也将公布最终结果,入围10强的选手将获邀于5月28日参加“梦想增值营”,接受梦想导师为他们的梦想提出的专业指导,并角逐5强。梦想力继续发放中!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