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对港澳节目中心全力做好深圳救灾宣传报道

2015-12-24 09:25:00 来源:

    12月20日,深圳光明新区发生山体坍塌事故,附近的恒泰裕工业园33栋建筑物被泥沙冲毁掩埋,76人失联。事故发生当天,对港澳节目中心深圳节目制作室全力投入,做好宣传报道,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和记者于鑫淼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并连续几天投入救灾报道。深圳编辑部先后有6名记者加入一线救灾报道团队,共采写播发各类现场报道96篇。除了在华夏之声、香港之声播发外,还在中国之声新闻节目、中国之声微博和央广网发出稿件24篇,现场图片33张。其中,《第一位生还者被救过程》、《事故责任公司负责人被拘》、《国务委员王勇看望被安置灾民》、《第二名遇难者被挖出现场》、《核心救援点治安现状》、《被困76小时生还者医院救治》等6篇报道在各媒体中首发或独家报道,并被央视网,凤凰网等媒体转载。
    在报道过程中,华夏之声记者和中国之声从北京派来的两名记者以及深圳记者站记者在救援现场携手作战,共同做好救灾报道。

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右三)在救灾指挥部了解情况,右二为深圳副市长刘庆生

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在救援区采访

记者黄倩在医院采访,了解伤员救治情况

记者于鑫淼采访工人家属

记者于鑫淼采访特警人员

抢救被困67小时的幸存者

挖掘抢救现场

挖掘现场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