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第三届“校园我最红”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2015-10-10 17:27:00 来源:

    10月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华夏原创金曲榜》节目的公益圆梦活动——2015第三届“校园我最红”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对港澳节目中心副主任史红参加了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副主任史红发表致辞,并介绍了《校园我最红》活动宗旨和第三届《校园我最红》活动亮点以及赛事安排。歌手陈明、罗中旭、苏醒、郁可唯等众多明星艺人通过VCR为本届《校园我最红》送来温馨的祝福。第一届校园我最红的亚军来自深圳大学的赵序,以及第二届比赛的冠军集宁大学的刘占煜,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并与大家介绍了比赛后的心得和感受。作为新生代唱作人的代表,歌手后弦也和大家分享了学生时代参加歌唱比赛的一些经验和感悟,并为即将启动的第三届校园我最红的海选助力,引发了现场粉丝团的热烈互动。
    “校园我最红”是《华夏原创金曲榜》节目在2013年发起并推出的面对全国高校学子的音乐圆梦公益活动。三年来在全国各大高校中认同度较高,也得到了港澳及内地传媒机构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合作。“校园我最红”加强了内地与港澳大学生的思想文化交流,搭建了展示大学生们艺术才华的舞台,助力莘莘学子们共圆艺术梦想。本届活动继续秉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倡导的公益梦想,鼓励青年学子们,树立健康的道德理念,加入社会公益的行列中,以阳光、乐观的心态去追逐人生的梦想。共同实现本届校园最红的举办初衷:“校园我最红,追逐中国梦”。
    《华夏原创金曲榜》第三届“校园我最红”即日起,全面启动报名通道,内地和港澳大学生可通过腾讯视频“校园我最红“通道报名,也可以通过下载手机app“听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华夏原创金曲榜》“校园我最红”专区报名,赛程共设报名、海选、复赛和决赛。比赛结束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将会为晋级三强的选手以及“校园我最红”第一届和第二届冠军、亚军、季军一起邀录制《华夏原创金曲榜》“校园我最红”合辑。

对港澳节目中心副主任史红、国艺中联董事长刘兵、

中手游泛娱乐营销总经理陶毅、歌手后弦开启第三届校园我最红启动仪式

对港澳节目中心副主任史红致辞

华夏原创金曲榜第三届校园我最红发布会合影

主持人艺霏采访华夏原创金曲榜校园我最红第一届亚军赵序和第二届冠军刘占煜

主持人艺霏采访深大金钟音乐学院副院长杨士春

主持人艺霏采访中手游泛娱乐营销总经理陶毅

主持人艺霏采访歌手后弦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