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城市新跨越 | 黑土情 幸福味

2016-09-08 15:28:00来源:
这是一片幸福的沃土


这是一片希望的热土


这是一片祥和的乐土


有人说:
“幸”是有地有钱(¥)。
“福”是有衣有田。
绥化,是一块神秘的寒地
绥化,是一片富饶的黑土



直播外,还有很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再说一个

沙果(哈哈哈)


一开始是酱的!(嘻嘻嘻)


然后就是酱婶儿的!(呜呜呜)


还有一个酱紫的!(哇哇哇)


心情真的不好说~

难舍难分
直播圆满结束了

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曲敏(左六)、对港澳节目中心主任 韩长江(右六)

还有很多幸福的回响
(前方报道组成员)

褚 笑
        在绥化,遇见三种意外的味道。一是自然发酵的酸面包,丝丝缕缕牵扯不断的怀恋;二是肥肉慢炖的油豆角,又面又烂满口留香的安稳;三是百吃不厌的黄米,清甜糯滑牵连彼此的缘——我想,一个地方的人们吃什么,往往描画了文化的面貌。在这所城市,人们念旧、本分,热情、安顺。财富或有多寡,幸福并无高下。


陈 菲
        这是一片充满生机的土地,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民风淳朴。几天的采访,我领略到北派二人转的魅力,寒地泉水的冰凉,富硒黑土的柔软,品尝到有机大豆、稻米、牛奶的甘甜,还感受到东北人的豪迈大气与深厚情谊,这一切让我深深着迷,念念不忘。我情不自禁地爱上这片土地,爱上绥化。亲,您等着,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徐安欣(本次直播节目主持人)
        福禄绥之。做广播第十三个年头,第一次到黑土地直播,东北的热情让我熟悉的本应该算是没有温度的调音台有了别样的温暖,感恩有这次《城市新跨越》直播的经历,让我可以在算是广播“老兵”的时刻体验到了“新兵”的激动;忘不了这里的人和事,忘不了同事们的艰辛,忘不了记者站温暖的拥抱……感恩生活,祝福我的朋友们吉祥安顺、造化发展!



澳门焦点报记者:李旭翘

                                                                           

《诗?小雅?鸳鸯》有记“福禄绥之。”
“绥”是安好,“化”乃造化。
幸福 如意
尽在绥化~
编辑: 董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