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2017-09-27 12:51: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27日电(邓梦菲)9月26日上午,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暨长沙市长青创盟众创空间授牌仪式在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入围总决赛的10强项目是从各市州1100余个初赛项目“杀入”晋级赛,再从晋级赛的80余个项目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登上总决赛舞台的。

  当天,经过激烈角逐,绘装项目荣获一等奖,稀土科研平台项目、掌上茶梦项目、Self Washing项目(创意)荣获二等奖,心电感知诊断系统项目、聚客加项目、苗木通项目、机器人电子围棋项目、优雅一生全品类服装定制项目、行走的土壤智慧医院(创意)荣获三等奖,出席活动的省厅、长沙市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 张乔
关键词: 总决赛;晋级赛;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盟

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举行

9月26日上午,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暨长沙市长青创盟众创空间授牌仪式在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据了解,此次入围总决赛的10强项目是从各市州1100余个初赛项目“杀入”晋级赛,再从晋级赛的80余个项目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登上总决赛舞台的。